現有塾生 Current Members

林斯健先生

Mr. Ken Lam

信毅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

信毅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是一間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綜合的空運、海運、陸運貨運代理服務,包括:珠三角、香港出口到世界各地各國主要城市和地區的整櫃貨運和併箱貨運服務。在2021年,我們登記成為中國的NVOCC代理,同年亦成為IATA認証的貨運代理。在2022年和2023年,我們連續兩年奪得由HKT港人港情頒發”最佳移民貨運品牌大獎”,証明我們的服務指標。

國際移民貨運 (Immigration Relocation Services)
近年我司亦推出國際移民貨運服務,協助客戶將香港家當搬運至全球世界各地,我們擁強大且資源豐富的物流合作夥伴網絡,可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香港本地鋼琴搬運、貴重物品押運、訂製紙箱及木箱、汽車運輸、移民諮詢甚至海外房地產、寵物移民等諮詢。

本地倉庫服務 (Warehouse)
我們有自己營運的倉庫處理包括分拆、包裝、溫度控制儲存、冷凍貨物儲存等倉庫服務;超闊超高的特種貨物運輸;進出口報關服務;櫃貨、散貨、空運至展覽會運送服務。

散貨拼箱服務 (LCL)
- 主要往來香港至韓國、日本、泰國、越南、印尼等。
- 另外我司拼箱還有往來香港至珠三地區的湛江、佛山、三山、江門、中山等。

整櫃服務 (FCL)
- 與多家船公司有良好合作關系。
- 有處理超高超闊貨種的經驗。
- 可處理冷凍貨櫃。

空運服務 (AIR FREIGHT)
- 香港的入口及出口服務。
- 空運入口並轉口至其他地方。

液袋 (Flexitank)
我司有多年處理液袋業務,在香港倉庫亦有液袋庫存,以便客戶能即時提取使用;如客人的液體貨物不幸在香港碼頭泄漏,我們亦提供在香港碼頭提供的倒箱/換櫃服務。